image.jpg  早上10:30開始的LIVE!?有沒有搞錯?假日這時間很多人都還在睡吧

上一場4/6『Idol Shower Vol.11』活動主催的イクピーさん說這一場的人數不夠,
是不是可以來幫忙,12號我說不行,後來兩天前說變13號...
而且LIVE是有分早部11:00~16:00跟晚部17:00~22:00
イクピーさん還說希望我兩場都參加...太忙了啦XD
好吧大阪城公園的BBQ是11~6我可以11點LIVE完再去吃
突然在LIVE的前兩天イクピーさん又說...
出演者變多了,ぷりん可以更早嗎?10:30出場...
...我也沒辦法說不好啊XD
而且早結束我可以早點去大阪城


一早從心斎橋搭錯車,原本只要搭綠地線可以240¥20分鐘就到
但我朋友說要先到天王寺搭JR,於是我們460¥40分鐘才到
整整花了兩倍時間,其實早上九點就可以先進場彩排
日本アイドルLIVE因為出場者太多不彩排
要你在自己出番前10分鐘前到就可以了
但我給自己設目標是開場前半小時要到
還好要提早一小時出發
雖然迷了路,但還是在十點前到了LIVE HOUSE IS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了馬上跟所有人打招呼,寫SET LIST


觀眾大約有四五人+PA兩人,不是零XDDD
今天狀況有些不好,自己聽的到自己喉嚨因為昨天有受損到
因為CD有出問題,所以我是拿三月的LIVE時一樣的音源

一開始的打招呼我真的是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正常都是說こんばんは、或也許時間早一點中午是こんにちは
觀客們大家都很配合,雖然不是瘋狂打藝,但是也用力打拍子
唱到第三首創聖的時候,氣氛也更加的熱烈
第四首怪盜少女時,觀眾越來越多,也一起打藝
一樣是MC時間介紹自己,然後宣傳推特,還有物販

結束後想說再看一組表演吧!
我的下一個是琴実!!!
唱兩首走廊隊的歌,雖然很喘但是超可愛
於是我當然是馬上去搭訕啦XDD

休息室樂屋裡有兩人組,一直唱後藤真希的歌還有でもでもの涙
非常期待她的演出
雖然因為有事沒有辦法待到最後,但是感謝大家!!!
我珍惜每一場LIVE的機會!!

其實出演八次的LIVE也就等於是...
我免費看了八場LIVE,看著許多前輩的表演
也令我成長許多。

真誠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