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599311  
今天居然拍了七張チェキQAQ
其實今天開始的非常的不順利,前一天緊張所以夜唱,只睡不到兩小時
原本跟老闆約早上十點半,但是我自己晚出門了,
於是約在LIVE會場,但是老闆以為我會叫他,但他沒回我line
於是他晚了一小時起床, 而且我也搞錯LIVE會場
又迷路了一陣子

然後我寫歌單給PA的時候,PA說四首歌加四次MC,時間太長了
叫我刪一點,我想問他詳細的時候,他似乎有些不爽
但我還是得清楚的知道規則,所以還是問他

Needless的兩位臉畫白的哥哥們跟封口球的表演實在是強到另人無法直視
白熊さん告訴我メイドるちえ有台灣メイド,而且四月底就要離開了,

這次的LIVE非常成功,雖然我昨晚夜唱(神經病)
但是聲音意外的很出的來
也很多認識的人來看LIVE所以反應也不錯
甚至有滿多第一次見面的人跟我拍拍立得(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