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476430  
大阪城的櫻花十分出名,而我剛好拿到這張夜櫻的傳單,於是下定決心要去看
氣像預報說可能會下雨,於是我帶了傘出門,還好是看完要回家了才下
我跟京都的アイドル一起去出發去大阪城看夜櫻
大略下午五點,大阪城公園就聚集了很多賞花的人
我們先慢慢爬到大阪城,想靠近一點看

夜櫻在西之園,入場費五百日圓(絕對值得)

食之陣
很多章魚燒唐揚炒麵攤位,絕對不怕肚子餓
有一個長腿捲髮哥哥他給我們吃薯條試吃,我們配合他超級HIGH,可是我們沒有買XD

宴之陣
賞花之宴 ,櫻花有打七彩的燈光輪流,看似有最好的位子要付1500 

藝之陣 最近出道的猴子大王跟平衡大王kazuma跟劍玉大王
我看了三組街頭表演,每組略為20~30分鐘,表演會越來越難,
然後快到最後一個表演時,他們都會放催淚的音樂,
說自己從零到現在那麼多客人的血淚歷程,
然後騙了我很多眼淚



最後回去的時候因為manami要趕九點到難波的終電
我們超級緊張
因為如果沒有趕上 她就回不了家了
但是我沒算好時間 只好從天滿官轉谷町六町目轉難波
最後是還好有趕上,不然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