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4-15 上午2.02.29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一個外國人會有勇氣走進日本牛郎店

在心斎橋走一走好冷,其實一早陪東京與大阪美女朋友逛街,
然後又陪人吃了下午茶很想累了想回家了,我載著帽子口罩,
突然間旁邊的ホスト跟我講話:「妳要去哪嗎?
丁「(哈又來了)我要去ドンキ買チェキ!!!(微笑)
ホスト「ドンキ嗎?它是24小時的,晚點還可以去,

但是我們店是只開到一點半,要不要跟我去玩啊(笑)
丁「這…我是有點想去啦...嗯!我問你哦,上次我在路上跟一個牛郎交換了LINE,
是不是牛郎都會跟女生交換聯絡方式啊?」

ホスト「嗯…不一定哦!應該是覺的你會去,他才會跟你交換,不然不會隨便跟人交換的
你看上面的大招牌,這邊有我們店的廣告,我們店很好玩,你一定要來玩啦XD
丁:「可是我是外國人沒關係嗎?
ホスト:「沒關係啊,我們也會有洋人客人,

而且初回很便宜90分鐘¥1000,
你是哪個國家的人?

丁:「你猜猜啊XD
ホスト:「韓國?中國?台灣?
丁:「哈哈哈!那你們最喜哪哪個國家的人?
ホスト:「嗯...不知道耶...台灣吧

丁:「啊!!真的嗎?好高興哦////

丁:「可是我沒什麼錢,會不會我坐下來後你們要什麼指名費,開酒費什麼的...到時後變很貴
ホスト:「不會啦!你可以先看看,不喜歡的話先走也可以

(我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陪他邊走邊聊,沒想到我就被他帶到店門口了)

ホスト:「啊啊!那你先在門口等我一下,因為直接帶你進去這樣會不好
(當時我在想,如我我烙跑他會怎樣)

接下來一個大哥哥帶我們進去,他跟我說,他們店在台灣也有關係企業
我說...該不會是..Z吧..,他說對!!!!!!!!!!!!!!!!!
蝦米!!我去過兩次了!!!之前是聽說也有日本關係企業的
沒想到我誤打誤撞就被拉進來了

大哥哥先把我帶位坐下來,問我要喝什麼,因為我不會喝酒就點了午後的紅茶...
午後的紅茶耶XD我在牛郎店喝紅茶XDDDDDDDDDD
他們自己也有自己喝的酒
問我剛剛的男生接待我可以嗎?我說好啊
然後請我先等一下,然後他就來了!!!

您好!我是CAP的紅丸,這是我的名片
然後我立馬加了他LINE,加了之後他的LINE封面圖是裸上身XDD

Q1.你叫什麼名字?
(因為保護自己所以我先講假的名字)

Q2.プリンちゃん會抽煙嗎?
我不抽耶!!!
(然後他很開心的跟我握手)
我說:「什麼?你也不抽嗎?騙人,你們工作一定要抽吧XDD
紅丸:「哈!其實我會抽啦
(他們會很尊重客人會不會抽煙)

Q3.我可以做你旁邊嗎?
我心想是坐近一點嗎?我說好啊
(當時原本坐在我的對面90度,然後似乎想坐我右邊)
啊啊啊啊啊NOOOOO
好像太近了XDD你還是坐我90度角吧XDD

紅丸:「哈哈哈!感覺我跟你中間這邊有一塊牆像絕對領域一樣呢XD
丁:「哈哈,你看我們看的到對方的臉不是比較好聊天嗎?
你坐我旁邊我們就看不到臉了啊XDD
(其實這是一個習慣性,不要跟不熟的人坐太近)

中間有一個舞台,我問會有什麼表演嗎?

紅丸:我們有時會跳舞之類的...XD
丁:跳什麼啊?
紅:ルカルカ...或是是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之類的
丁:哦哦哦哦哦好想看哦,>////////<沒想到會跳niconico向的舞
紅:晚一點或是這邊位子坐滿的時候可能就會跳哦XDD

中間會有helper過來,也都會自我介紹
我也想跟他要名片
紅說不行,他會吃醋(好像也業界的規定的樣子)

牛郎們可能會也因為指名的關係跑來跑去
於是有時也會一人兩人之類的

主任 ARASHI
說話的語氣很可愛
對話內容其實我也忘了,反正我都說第一次來很緊張
總之我就一直跟他說牛郎不都是騙女人錢嗎?XDD
之類的反正隨便聊

PMG しんおすけ
名字很有趣
也是不論誰來我都問他們我像哪國人
然後再問他們喜歡哪一國的人
沒想到他們都說台灣!!!!
(是不是先套好的啊XDD)

好像別桌開了酒
接下來DJ被很熱鬧的音樂
他們會念很多コール,放音樂大家拿麥克風唱
コール內容好像是..
お嬢 マジで シャンパン 色恋じゃない 枕じゃない什麼什麼的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居然真的來這首)
舞祭組(這首真的超HIGH)
爆乳戰隊(我笑翻了)

紅:你要延長嗎?如果再加1000可以待到關店,或許我們會跳舞哦XD
丁:謝謝,我還是得回去了,雖然沒看到跳舞,但是我充分體驗這邊的氣氛了^^

結帳金額真的是只收了我一千,也沒有再加稅(驚訝)
原本以為會被敲竹槓,結果沒有,真是安了大心。

結束後他會幫我拿行李,然後送我進電梯
他輕輕的抱了我一下(色戀營業吧?)(被吃豆腐了可惡)
我們就認真的say good bye了^^
很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