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台北,
說實在的
我離開台北那段時間日文沒有變好

進步的是膽量突飛猛進
很會看人臉色
開始變的神經質每天想打掃
超省錢總是想自己做菜なるべく
還有走路走多久我都可以很習慣
但是在台北走在馬路上我還是得戴口罩

回來最不習慣的是
所有馬桶都是冰的,全部沒有washlet
全部不會自動沖水(高級飯店百貨公司除外)
公廁垃圾桶都有大X的味道(用過的衛生紙不沖馬桶的關係)

但老實說,我還是回來三秒就習慣台灣了
回來馬上載口罩騎機車,跟大家一起待左轉
一起在車群中穿梭

一回來馬上工作,14號回來,15號回家陪爸媽,16號開始上班
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非常正常的上班時間坐辦公室打電腦寫字
晚上在再打工,肩膀開始會酸痛,以經三個月沒工作沒收入的我

現在能工作,實在非常有活著的感覺。
之前是沒事做,但又不能打工,朋友約又沒錢不能出去

我還要付自己的學貸呢XDDD還有二三十萬
不能工作去日本跟本就是自殺呢(笑)

感覺我一點也沒有回來很不適應的感覺,
好像我沒離開過台灣一樣
朋友們也都沒有變,也有的有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NCginVMJ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