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2-16 上午1.20.16活動內容:

杰克音樂的第二場的動漫表演!!

一樣將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演出,

也歡迎更多的動漫表演者來杰克booking!

我們會安排之後的演出!

表演者; 圓呼呼布丁 Angel Bless SachiA-煞氣A資料庫, 女王,傲嬌,蘿莉控 (J.T.L)

時間:2/15(日) 進場18:30 開演19:00

票價:預購300元 現場350元

購票方式:各表演者或是杰克音樂購票

地點:杰克音樂(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我是分隔線


今日歌單:
有半小時所以一樣是五首
 
1.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  乃木坂46  (這版本比AKB的帥,雖然歌詞舞步一樣,第二段唱中文版
2.妖怪体操第一 (我瘋狂愛上狛犬的こまさん、這首背四個版本的詞跟舞真的我是使出吃奶的力氣)
3.WONDER MOMOI 桃井はるこ   (永遠愛桃井!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唱桃井做的Afila saga的歌)
4.ETERNAL BLAZE 水樹奈々   (我很愛這首!但我的聲線不適合QAQ但我儘力了,
一直想唱!但是比我唱的好的歌手太多不敢唱!!

5.行くぜ怪盜少女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這首歌之前舞台噴了霧!我氣喘超不舒服!這首我幾乎沒在跳都在走來走去)
體力不夠

因為昨天是情人節!所以我準備了金沙巧克力!!!因為我不會做!家裡也沒有除房
所以就買大家都能接受的巧克力!!
這次找我預購的還有我的拍立得哦❤

今天把衣服穿在裡面!外面套一件大尺吋的田村ゆかり的黑色T,來了一脫就能上場
只背一個後背包!一切都裝在裡面!!耶耶好方便

方哥說我唱歌有進步,問我有沒有練!我真的很認真的練奈奈的歌,但是我真的唱的不完美
喜歡,跟會唱!跟唱好!跟唱好聽!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再來是很現實的-集客力
說實在的一直以來並沒有什麼票務壓力
第一次也只有N年前的初夢祭包票5張
當時我的方法是,因為連續去當觀眾了五次
第六次我自己報名!我問每次都來的觀眾,然後當時十幾張還是幾張忘了,總之是沒什麼問題

後來其實在台灣的活動主辦也都沒有給什麼壓力
我也一直很自由
但是3/8跟3/14號我自己報名的活動要包票3張4張!老實說我在東京還沒什麼朋友,
滿是害怕的!因為朋友之前在大阪一直想要表演!但是包票包五張!一張日元2000
如果沒有人來看!就要自己付....日元一萬

☆拍立得
以前是在女僕喫茶常常收集拍立得,再來接觸是在2013年冬天第一次去看
【BELLRING少女ハート】的ライブ,剛好うーこさん也要去看!於是我就請うーこ老師教我
由於大家太可愛了!台下身為女生的我很少見!於是台上的アイドル們也一直跟我對到眼
我也非常開心!

在大阪ライブ時偶而會拍幾張,感覺很開心!因為有被肯定的感覺
因為畢境我是外國人!又唱的不怎麼樣,也長的不怎麼樣
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唱歌!唱歌的時候很開心


再來的目標就是六月在東京的生誕祭了!
布丁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