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82_10201521157333277_1218750284_n
一個人太寂寞了,室友出門了
電梯口遇到沖縄辣妹,她們正要喝,也邀我一起喝,
但我要跟上去時電梯沒等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們去了哪
只知道電梯停在幾樓
於是我敲那樓女孩子的門的房間

有間房間有女孩子的嬉鬧聲
啊…我該敲敲門嗎?但是我會被當變態吧
都那麼晚了,會打擾到她們吧
而且女生們怎麼會讓外人進自己的房間呢?
算了,硬著頭皮試試吧!!反正剛剛也見過面了
我要勇敢

大叔布丁:「啊,不好意思,妳們是剛剛樓下沖縄的女生嗎?
剛剛妳們好像說要喝一杯,但是不知道你們住哪裡,所以我想說來找找看看,因為室友不在我有點想找人聊天...」
(如果我是的她們馬上會叫警察吧XDD)

女孩們:「啊!我們不是沖縄的女生XD妳可能找錯了XDD
但是如果妳想要聊天的話,妳也可以進來一起聊哦!!!(笑)
(居然/0[]0/)
我們聊了大約一小時,天南地北的聊
聊熊本,聊台灣,聊戀愛觀,聊拉麵...ETC
他們說會說中文跟日文跟英文很厲害 因為很多日本人只會說日文
但我只會皮毛啊XDDD(逃)
最後他們說,沖縄的女孩們應該住在X樓哦

於是我...跑到X樓去,有間房間有女孩子的嬉鬧聲
啊…我該敲敲門嗎?但是我會被當變態吧
而且現在又更晚了,會打擾到她們吧
女生們怎麼會讓外人進自己的房間呢?
還是說試吧

敲了三下,沒有回應,原本的談笑聲停止了
應該怕自己太吵吧?但其實我是想跟她們一起吵啊XDD
有點失落了按電梯想回自己的房間
但是後來想…不,我還是該試試看
搞不好她們在期待我過來
畢境上來前他們也知道有人想跟她們一起喝
於是我又再次敲了門
(靠我是變態跟蹤狂嗎?)

大叔布丁one more time:
「啊,不好意思,妳們是剛剛樓下沖縄的女生嗎?
剛剛妳們好像說要喝一杯,但是不知道你們住哪裡,所以我想說來找找看看,因為室友不在我有點想找人聊天...」
(如果我是的她們馬上會叫警察吧XDD)

「啊啊!妳是剛剛樓下的XDDD那我們去樓下嗎?XDD
「啊XDD
於是我們又聊了快一小時
聊天氣聊失戀巧克力職人聊usj聊kitty聊one piece
她們一直問我怎麼皮膚那麼好,是有故意保養嗎?XDD
聊年紀...她們居然是高中剛畢業/0[]0//0[]0/

啊...我...一天兩小時內搭訕了三個女生跟三個女高中生啊...
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