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場活動,第一次賣了拍立得,生寫真,也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這次布丁的歌單
1.会いたかった AKB48
2.ライオン  
3.1/2 るろうに劍心
4.行くぜ!怪盜少女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早上九點起床,十點出門先去買拍立得的機器,十一點LIVEHOUSE集合,十二點採排,
三點半放觀眾,四點開演,我的部分七點,結束九點,物販到十點,跟主辦吃麵到十一點,回到家十二點

日本的地下偶像都很年輕,一大堆十七十六的
名古屋來的唱歌很強,還在女僕按摩跟女僕導遊兼職
大家體力都很好,

image.jpg

live場地長堀WAXX

image.jpg

時常有很多樂團在這邊表演的場地

image.jpg  

跟市川愛美借的小學生書包,非常適合XDDD
沒想到這張照片造成很大的回響XDD
聽說日本這個很貴因為可以一次用六年,所以材質跟設計非常好


undefined

第一個上場的愛美,服裝非常可愛,歌也唱的很好


undefined

マジカルエミちゃん他很要有大胸部
現場換衣服的比基尼,我還幫他更衣實況

  image.jpg

很開心中央線剛好路過來看我
而拍了我的第一張拍立得
我很努力的寫,
想說要不一樣,所以努力寫了中文XDDD
image.jpg

第二張拍立得,是AKBCOVER樂團的樂手
まるるん、他說我長的很像他喜歡的成員
很開心

所以買了我的寫真 請我簽名
image.jpg image.jpg  

第三張拍立得,這張是樂團的樂手說要跟我拍照的
非常開心

image.jpg  

結束後大家一起吃拉麵
十分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