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席就是併桌的意思,店裡感覺像居酒屋
女性免費,男性需要費用,像是聯誼的感覺

一開始覺的應該是很可疑的店,
就沒有想進去的意思
日本女生朋友說之前去過上野店,裡面很有趣,就像一般交朋友聊天一樣
於是我們約好要去社會勉強

我們去的是六本木店,位子不多大約20人左右,
今天開始,點食物也是免費
女性飲み放題、食べ放題,第二杯飲料開始自己倒
店員每個都很帥
兩個白襯衫的年輕上班族進來了
同樣公司的一個26一個24的年輕健康的男生
我們飲料沒有的時候會主動幫我們倒飲料,十分紳士
原本還以為都是怪怪的大叔,
結果他們非常健談
一個小時候他們走之前有先交換了LINE

一個小時男生時間到了,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會過十分鐘換人)(被打)(又不是ホスト)
再等下一組人來

店員似乎希望我們留下來,因為男生很多人在排隊,女生不夠
下一組是三十歲的イケメン,我們說真的嗎?
因為店員的熱情挽留,我們還是留下來了
(其實店員真的很帥,很想跟店員相席一下)

後來真的很帥,兩個住六本木在六本人上班的上班族
經營跟資訊的工作,是潮男,可惜就是不高,可是沒辦法,這裡是日本







更新new



7/15(水)再戰相席屋!!渋谷南口と渋谷2號店(一日戰兩店)
女性食べ放題、飲み放題時間無制限,男性平日30min1500
相席就是跟不認識的人併桌的意思,其實是變相聯誼
參加過台灣的街コン、渋谷的街コン,國際交流會staff
甚至新宿gay bar,ホストクラブ的我,
其實還是很怕跟陌生人聊天
很怕坐下來對面是怪大叔怎麼辦?

上次跟日本女室友去六本木挑戰過一次後
決定我要開始帶其他女性朋友去探險認識新朋友
地點因為7/6渋谷的二號店剛開幕,我喜歡嘗鮮
於是先到了渋谷二號店、7點多到馬上殺進店裡(因為怕客滿)
這裡跟六本木不一樣,是バイキング(自行取用的方式)
也是非常好吃!因為這裡是一般的居酒屋
食物也非常講究,日本不論是什麼主題餐廳都不會馬虎

可能是時間太早了,我們從七點半坐到八點半,吃飽喝足了
對面還是沒有男人陪我們,於是朋友就開始念書
看了桌位表,女性有七組人,男性才來了一組,陰盛陽衰啊
店員主動來找我們聊天(之前六本木店的店員超帥,超想跟他們相席)
他說我們從哪來,我說你猜啊!他猜了半天猜不出來
我們說在沖縄的南邊,是個小島,離日本很近,最近有三個颱風
都沒用!!!!!!!!!他居然還用對講機問同事!!!!!!!!!!!!!!!(爆)
拜托!!!!救命啊

接下來逛了一下109

接著10店多挑戰渋谷南口店,客滿
沒有錯,越晚人越多,於是我們下載了相席屋app來查詢空席狀況

歌舞技町 男100% 女100%

渋谷南口 男80% 女90%

ふむ~~還是有機會進去的啊...再等一下下好了
在門口等待的時間,還是超多男生女生想進店裡,可是滿席都進不去
可是我們都住很遠,難得來渋谷當然要好好的満喫一下(因為我們沒什麼錢)

等了約略十分鐘,終於可以進去了
來了兩個男的坐下,一個頭髮弄的很視覺系,另一個就叔叔
一開始他們問年紀,我就先反問

星星對他的答案顯然不滿意!我們都笑翻了
他非常紳士的問我們第二杯要喝什麼要幫我們倒
我很開心!但基於安全還是跟著過去一起倒飲料
第二杯飲料是自己自助式,杯子也是要自己洗哦~~

坐對面像牛郎的果然以前有做過牛郎XDDD
雖然現在穿著襯衫拿著公事包從良當上班族
他襯衫扣子兩顆沒扣是哪招XDD還胸口很痒い一直抓
所以我瘋狂噹他們

談笑十分樂絡,於是他們超過30分鐘後,也繼續再研長的樣子

最近也很紳士的送我們到車站,也不會硬要尾行之類的




更新new


7/17相席屋歌舞伎町
天啊,我去了六本木,渋谷、渋谷、歌舞伎町,我難到是要全制嗎?XDDDD
約七點,但因為新宿太讓人迷路了,大略快八點才到歌舞伎町的相席屋
因為下載了官方app,所以一開始就知道說,以經男女都100%
所以務必是要等,總是先登記一下名字。

我們去登記名字時,後面有三個上班族突然插話說要不要一起去喝酒
工作人員制止他們說:「請不要亂搭訕!!!
我們當時是嚇到了
後來工作人員說要等八組
這是我們才後悔說...應該要跟剛剛的三個上班族走的XDDD
不過安不安全其實是沒有辦法確定

但總是我們都來了,只好先逛逛新宿!去ドンキー之類的,大略逛了半小時再回去看看
居然還要等七組!!!!!!!!!!!哇靠
店員說,因為裡面都還沒有女生出來...沒有辦法,不會強迫女生走的

於是我們只好在漢堡王等,大略等到十點我們才進去相席屋XDDDD

這裡跟六本木店一樣,是注文式不像渋谷是自助餐
說實在注文的比較好吃!而且這裡還多了pockt可以吃!真的很棒

一樣先選第一杯飲料,
我先點了沙拉棒跟雞皮,其他人點炸物
第一組要來了,我們都很緊張

配合我們的人數三個人來了
坐我對面的人是自然捲,有點稲垣 吾郎的感覺,他有去過台灣 (滿帥的)
中間的人很會帶氣氛非常有元氣(長的很搞笑)
右邊的比較害羞,但也是個年輕的小鮮肉(我在說什麼?)
三個人是同一個公司的24,23跟23歲。相當的年輕。

一開始先問了能不能抽煙,我說微妙
他們說這樣啊!然後又要抽(扣分!)

基本人滿熱絡,但過了三十分鐘後一直要約我們去唱歌或是別的地方在喝
我們都拒絕,因為明天還要上班,還要早起



第二組
帶餓魚拔牙的遊戲進來




店員妹妹提醒我們時間來的及嗎?(真是貼心)
11:45離開店裡
最後趕上終電




7/19預計去上野店....!!!!
兩個朋友放我鳥,遊戲規則一個人不能進去,一定要兩個人以上組隊
失敗!!

7/23 池袋西口店
剛好要去池袋辦事,所以揪了女生陪我去
池袋店的食物很好吃!台灣男生想跟日本妹妹吃飯也可以來
比涉谷選擇多也更加高級!六本木跟新宿是單點
女性無料!但是要跟不認識的人併桌
但我併桌過五次以上!都沒有怪大叔!年輕的池面很多


7/24南池袋
原本是約上野!但到了上野才發現店裡御徒町比較近
但官方app寫女性80%到現在才說他們還沒更新要等兩個小時十組以上(整人啊)
於是到比較不擠的南池袋店

喝酒前喝ウコンの力真的有效
今天一樣喝三杯但完全不醉
カシスオレンジ
桃オレンジ
レモンオレンジ

7/25
連續在池袋喝酒三天(女性只要交通費
都跟不同日本男生併桌練習日文會話
一半年紀比我小!!!!!!!!!!(靠北
坐我對面的的超愛吃白蘿蔔蔬菜棒!吃了30根以上
今天帶女日本同事來
3樓的貴賓室還能唱歌重點還有達菲熊



7/26蒲田

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