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全家買飲料
把  車要死 放在桌上再去買別的飲料
然後我 車要死  被旁邊的醉漢拿走
店員說是他拿的,但他在講電話
我等了五分鐘等他講完,因為他喝醉了,
而且我打不贏他, 一個其實是イケメン的壯漢
等他講完我跟他說:先生不好意思,
請問你有看到櫃台上有我的要死嗎?
他揮揮手不知道是沒有或是聽不懂
於是同樣的話說了日文跟英文
他還是不回我,當然我不敢請他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因為我打不過他
但是如果我不問,我就回不了家也騎不了我的車
實在是非常的急迫
他買了一手beer往外跑,我快急哭了

於是我立馬鼓起勇氣向警察求助
對方表示,現在別的地方有車禍
要求我稍等一下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等那麼久
如果他走了
我回不了家也騎不了車

但我不敢再去和醉漢溝通
(他真的超醉,一開始沒有打火機還硬要店員幫他點煙,店員堅持不要

過了漫長的五分鐘,長像和善的員警來了

警察過去盤問醉漢,醉漢也一直說沒有啊
但我跟他說,你的口袋有我鈴鐺的聲音
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呢?
….
(謎底皆曉了)
是我的…

太好了…
員警也問了他的身份證字號跟個人資料,他都可以答的出來
我很生氣的問他
:「你明明有拿我的東西,你為什麼不說?
如果我回不了家怎麼辦?
醉漢:「你也知道我醉成怎樣?
員警:「小姐,沒關係啦。他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我當然是超氣的
還好我有叫警察
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

你他老師的,喝醉就可以做了什麼事,事後裝不知道
只要把罪怪在我喝醉了
我喝醉了
我喝醉了
...
在那麼生氣的我變的像壞人一樣
...
究竟是誰錯?
為什麼...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麼?

...

唉...

還好我有打電話叫警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 110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