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事出突然,我牙痛了而且不是蛀牙,牙一直搖搖的,我發覺我完蛋了
〒606-0807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泉川町94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事出突然,我牙痛了而且不是蛀牙,牙一直搖搖的,我發覺我完蛋了
現在我還不到牙周病,還在牙齦發炎發膧

局部性原因:

牙周病的主要原因是口腔衛生做的不夠好或不正確,讓髒東西(牙菌斑、牙結石、食屑)堆積在牙齒周圍。這些細菌及其分泌物的毒素先開始破壞牙齦,進而延伸到牙齒周圍的骨頭(齒槽骨),牙齒的地基就這樣流失掉了。其他如不良的牙科修補物或牙齒排列不齊也會引起牙周病。


全身性疾病引起:

如糖尿病、血癌、胃腸障礙、營養不良、懷孕期間或藥物刺激、維他命缺乏、及放射線治療等也都可能引起不等程度的牙周病。


images  

因為還不知道是哪種病因,我如果放著不管只會越來越遭

本來想要撐到回台灣再看牙醫
因為在日本看非常貴
我痛了三天四天五天
真的不行了
於是我就打了預約電話 。
一定要先預約哦!我在台灣也是 沒有預約真的不知道等不等的到


京都留學生介紹我有台灣牙醫的病院,而且會有優惠的價格
雖然大阪到京都需要一些交通費,但是我真的痛到沒有辦法管那麼多
一進去居然有拖鞋機,按一個按扭,消毒過的拖鞋會掉出來
超神的啊!!!!

image.jpg  
櫃台阿姨非常熱情,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昨天打電話預約的小姐
接下來寫自己的基本資料跟哪裡痛跟病症這樣
大約等了半小時,要到我了(緊張)

醫師是位台灣女醫生,於是我安心的跟她說中文,
莊子醫師十分的親切,笑容融化了我的不安
也非常耐心聽我解釋

醫生說,我的牙可能要抽神經
我的右下的倒數第二顆牙
看起來補牙是補的很漂亮
但是因為原本蛀的太深了
所以傷害還是在

但是其實還是有救,
希望以不要抽神經和不要拔牙的方式治療
先暫時讓我咬合時不要那麼痛
然後開抗生素跟止痛及給我

今天做的療程有
洗牙
咬合調整
照X光
電射治療


做完之後,她叫我不要擔心,不會讓我太貴的
我瞬間眼淚流下來
嗚嗚嗚嗚
我好想抱住醫生啊
我的再生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aipurinp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